台北廚具年刊:本期專題   無毒、健康、科技-----好家宅

會員名錄

 

748

REPON
南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REPON是鋼珠滑軌的代名詞
 
立鵬集團在鋼珠滑軌業界,是研發、設計跟生產製造的領導先驅。我們優質的鋼珠滑軌,供應給傢俱製造廠、廚房儲櫃供應商、傢俱五金批發商、伺服器機櫃製造商及其他各種多元化的應用,主要市場區域為二岸三地、東南亞、南北美洲與歐洲。

立鵬紮實的工程技術與研發團隊,以創新的實力贏得了超過百項的國際設計專利。目前在國內外擁有各業界知名的客戶,代表了我們在客製化能力,以及提供客戶最有效的產品解決方案上展現的具體成就與實力。

鋼珠滑軌四字總給人冷硬的感覺,但是實際應用到生活當中,轉換給消費者的卻是一份貼心的觸覺體驗,提昇居家生活及工作環境的品質;產品的實際內涵為呼應生活品質跟人本的概念。立鵬不斷與冷硬的鋼材對話,並將其打造成質精量美的滑軌,更秉持著以人為本的柔性思維來設計產品,將其產品與日常生活需求做高度結合。

從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包裝到出貨,不僅在辦公室傢俱、廚房儲櫃、木製傢俱、工具櫃、工業用電腦、伺服器機櫃、POS系統/多媒體導覽機、家電、影印機、ATM自動提款機、汽車、保險箱等保全系統…等等,都是REPON產品服務的範圍。

擁有完整系列的生產線,加上專業的工程技術團隊,滿足客戶對於不同滑軌的需求更是立鵬在業界穩居領導地位的主要原因。

優秀的工程人員與確實的生產能力更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競爭優勢。今日的立鵬REPON,已經是業界鋼珠滑軌的代名詞,累積三十年的經驗,不斷地持續精進技術及品質,立鵬已經準備好了向下一個三十年大步邁進!

負 責 人:李金蘭
代 表 人:吳辛訓

資 本 額:1億4000萬
地 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413巷52弄11號
電 話:+886.2.2677.7429
傳 真:+886.2.2677.7142



10371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47號2樓-3 TEL:02-2591-6696 FAX:02-2591-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