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廚具年刊:本期專題   無毒、健康、科技-----好家宅

會員名錄

625
www.long-tide.com.tw

隆泰國際有限公司

隆泰創立於1972年。公司今設立於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初期以研發、製造、銷售廚房器具『營業用』及『一般家庭用』排油煙機為主要基本產業,之後囊括『水瀑式油煙分離機、渦輪增壓抽風機、熱水器、瓦斯爐、油炸機、油炸機煙罩』的銷售。
多年來,隆泰產品獨家創新、完美的品質深深受到客戶的認同,隆泰公司便一直在廚房器具的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始終保持著穩健、創新的腳步不斷邁進,每每研發新的產品屢獲專利證明,在每一步誠信、踏實的建構中,提供更快速、更優良的產品給使用者。

然而我們的專業不只表現在產品的製造與生產,擁有『完美、創新』才是隆泰品質政策的最高指導原則。
更顯現於經營管理層面,在專業經理人的管理下,生產技術及研發能力精良、有效控制成本,提供了物超所值的產品。
隆泰於2003年在排油煙機專業的領域上,為了製造出更高效能的排油煙機,以利用風洞儀器不斷的研發不斷的試驗才製造出高效能渦輪風胃的排油煙機,以突破前所未有的風壓超強吸力及低分貝,這是隆泰邁向高科技第一步好的開始。

地 址: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五權五路 7 號
電 話:02-2298-0316
傳 真:02-2298-2161



10371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47號2樓-3 TEL:02-2591-6696 FAX:02-2591-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