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廚具年刊:本期專題   無毒、健康、科技-----好家宅

會員名錄

371
www.silkart.com.tw

德廚集團
德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對於此品牌的熱愛程度,更甚於消費者
董事長蔡方中先生因常期赴德國參展,基於對世界精品的喜好與深刻了解,1981年正式代理進口德國廚具,成為台灣第一家德國原裝進口廚具公司,此乃德廚名店前身。1986 年更取得世界廚具第一品牌德國百年Poggenpohl(博德寶傢俱)的台灣代理權,同時成立德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Silkart Co., Ltd.),並在天母忠誠路上成立第一家店【德廚名店】,在當時各界觀望的環境下,開創出目前20億以上進口廚具市場局面。從成立至今,德荃所訂經營的客層始終唯一,就像我們所代理的美國SUBZERO冰箱與WOLF廚具,多年尊榮品牌定位從不曾動搖。也正因為對於卓越商品的堅持與滿足金字塔頂端的客層需求,成就了德荃的不同凡響與鶴立雞群。明確的服務定位與用心深耕,因而建立廣大客群對於德荃品牌堅定不移的忠誠信賴感。董事長蔡方中說:「我們對於此品牌的熱愛程度,更甚於消費者。」
於2012公司擴大成為德廚集團,引進廚具界的凡爾賽宮-法國高貴頂級廚具La Cornue ,不僅讓國人瞭解德廚集團多元化的遠見,同時更是啟發顧客在生活品味上不同的思考模式與概念,而正是驅使我們前進的動力。一個好的廚房規劃,絕不單指純粹的廚櫃設計與販售,還牽涉到所有的相關配備。需要優質的電器、爐具,烹調工具與餐具等,才能相互輝映,展現雅致的生活品味。也因此,德廚不僅是精品廚具公司,更是現代生活的品味家,以其多年專業經驗,前瞻性地引領消費者探索更優質的Lifestyle。
在德廚集團,與我們共同體驗時尚、健康、品味的富豪人生.


代 表 人:蔡方中【榮譽理事長】

資 本 額:2520萬
地 址:台北市106復興南路一段205號
電 話:02-2752-6152
傳 真:02-2776-1036



10371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47號2樓-3 TEL:02-2591-6696 FAX:02-2591-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