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廚具年刊:本期專題   無毒、健康、科技-----好家宅

會員名錄

763
www.sse.tw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空氣污染防治處理設備逾十五年成功經驗的小松環保公司,處理過瀝青廠、焚化爐等各產業所造成的汙染公害,熟悉各種處理設備的效能。有鑑於餐飲油煙對住家及生活的環境造成影響,環保局對餐飲業的取締也日趨嚴格,然現有的防制設備對油煙與異味的處理不盡理想,導致附近居民怨聲不斷,小松環保看見了空污的新問題,因此與交通大學產學合作,成功開發一簡易、有效處理餐飲油煙而且能夠符合餐飲業價格需求的油煙防制設備,並協助客戶在環保與價格上取得平衡。
 
小松環保全新開發的『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避免了傳統舊式油煙處理機對油煙/異味處理不佳的缺點,能同時有效去除餐飲業所產生的油煙與異味,而且價格便宜、無需水電、堅固耐用、效率穩定;另外,沒有機械裝置,僅須更換濾材,符合客戶們對設備要求簡單又有效的期待,也提高了客戶裝設油煙防制設備的意願。

『濾網式油煙異味處理機』已取得中華民國專利(新型專利第M392326號),本產品結合特殊濾網與活性碳濾網,整體效果可達油煙去除效率98%以上,異味去除效率68%以上(油煙去除效率檢測委由交通大學進行,異味檢測委由環保署認可之檢驗單位檢測,礙於檢測的限制,僅能檢測出68%,實際上去除效率則是高於68%),能符合中西式料理、油炸、燒烤、鍋物等大部分營業種類,及餐廳、小吃店、攤販等各類店型的需求。大型餐飲業者,另可專案設計與施工。本產品已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06789

總公司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82號2樓之8
電 話:04-22585882
傳 真:04-22585881
電子郵件:shiau.sung@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se.tw 



10371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47號2樓-3 TEL:02-2591-6696 FAX:02-2591-6691